学术活动

申报2016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所内答辩会顺利完成
2015-05-11

 

  5月7日下午,我所举办了“申报2016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答辩会。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是由市财政经费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新星计划旨在选拔一批优秀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研工作,培养造就一批科技水平和管理能力高、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带头人和科技管理专家,逐步形成青年科技专家群体。

  今年我所共有4人申报新星计划。评审会专家由中科院声学研究所杨军研究员、北京大学贾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欧阳津教授、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张经华研究员组成。各位答辩人员主要阐述了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路线以及可行性和计划进度等方面。

 

 

  各位专家结合申报科技新星计划的要求,从申报课题的可行性、验收指标的可量性、PPT的表现形式、个人的陈述重点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从选题合理性、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应用价值、创新性、表达及语言流畅性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根据总分排名,我所推荐宫国卓博士和许志珍博士申报科技新星。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