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劳保所“助力绿色新北京”活动在怀柔区杨宋镇举行
2018-04-11

  2018年4月11日上午,劳保所党总支、工会组织党员、职工在怀柔区杨宋镇2018年社会义务植树地块开展了以“助力绿色新北京”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_conew1.png


图片2.png


  植树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之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之中,三四人一组互相配合,深挖树坑、扶植树苗、培土踩实……大家配合默契。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近三十棵白蜡新苗迎风招展,呈现出勃勃生机景象,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3_conew1.pn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及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及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