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劳保所班子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2月8日下午,劳保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彤主持,院长郭广生同志参加,与会的还有院第三督导组、院办主任、院组织处副处长。


/s/images/2018/02/09/1518168049286063166.png


  汪彤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从6个方面查摆班子13个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院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志航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评议,认为劳保所班子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很实在,对督导组也是一次学习,并对劳保所领导班子提出六点希望。


/s/images/2018/02/09/1518168076081023677.png


  会上,郭院长对劳保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劳保所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二是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领导班子要加强统筹,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重点问题寻求突破;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郭院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的更好,并对劳保所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最后,汪彤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北科院党委及督导组要求,加强学习,制定好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梳理好各项问题,做出让领导和职工满意的工作业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