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北京劳保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2016-09-13

 

  9月12日下午,劳保所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汪彤书记主持,张斌所长传达学习全国、北京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北京市进一步完善财政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院第二督导组及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座谈。

 

理论中心组.jpg

 

  张斌所长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战略地位和作用,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思想、战略决策、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劳保所科研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政策、离岗创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院督导组张志航组长对劳保所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并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以党建创新促进科技创新。同时,广大科研工作者要以需求为导向,瞄准科技创新,抓住产业先机,建设创新平台。要以李保国等先进科研工作者为榜样,汲取创新力量,抓住改革机遇,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北京市建设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