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劳保所职能一支部开展“让我们的服务可以做得更好”义务活动
2019-12-05

  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上午,劳保所职能一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让我们的服务可以做的更好”美化环境义务劳动,清扫所内落叶、烟头等杂物,创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工作环境。

  活动中,党员们拿着夹子、扫把等工具,认真清理院内路面、绿化带、吸烟区的烟头、碎纸屑、落叶等杂物。大家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所内道路上的落叶、杂物都被清理干净,焕然一新。这个活动职能一党支部已经持续了三年,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党员的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绿色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活动.jp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