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我所微电影作品《守护》获北京市总工会三等奖
2019-07-05

  近日,在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劳动光荣”首都职工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展现我所职业危害检测与控制中心秦妍等职工风采的微电影《守护》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征集以“劳动光荣”为主题,全面展示新时代广大劳动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小见大地折射出职工对首都发展的关注、对劳动生活的热爱。我所微电影《守护》从普通职工的视角出发,体现了我所科研人员面对工作敬业奉献的态度,面对困难坚持不懈的毅力,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相关领域的付出和在技术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展现了他们为确保首都安全、首都人民生活平安所做的默默守护。


图片1_conew1.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