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建设

劳保所第四届“我是投手”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劳保所工会举行第四届“我是投手”篮球赛,职工们积极参与,共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图片3_conew1.png


  本届篮球赛有3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三人制对抗赛、定点投篮赛和运球技巧接力赛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各队间的精彩对决赢得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的健康体魄和精湛球技。


图片4_conew1.png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团体和个人冠军。劳保所队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体现了团队协作的至关重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篮球比赛。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