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我所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会顺利举行
2019-03-14

  2019年3月12日下午2点,我所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科研主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汪彤研究员、户文成研究员、石嵩研究员、宁占武研究员等导师任专家组老师,所内20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2018级学生列席会议。

  参加汇报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PPT的形式对拟定的论文题目进行详细阐述,主要介绍了论文课题的研究现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工作规划。而后,各位导师围绕选题依据、论文结构、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并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点评和指导,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表示对自己论文在选题、方法和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楚,对下一步的写作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汇报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图片4.png


图片5.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