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举行兼职特聘企业研究员签约仪式
2016-03-22

    根据劳保所2016年初出台的《兼职特聘企业研究员聘任管理办法》,我所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室从劳保所 “十三五”规划出发,为切实推进研究室新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推广,聘用汪捷等三位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为我所兼职特聘企业研究员,分别从事市场开发、安全管理咨询、软件设计研发工作。

    318日签约仪式在劳保所正式举行,签约仪式由户文成副所长主持。户所长代表劳保所欢迎三位企业专家的加入,希望三位专家尽快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劳保所在公共安全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市场运作能力,助力劳保所在科研、技术支撑等方面更好的服务首都北京。三位专家亦表示感谢劳保所的信任,希望整合外部资源将劳保所的优势资源转化为生产力。

    吸引有创新实践经验的企业家和企业科技人才到劳保所兼职,破除了人才流动的机制障碍,为提升劳保所科技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文:齐书芳   摄:齐健)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