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北京市科委人事教育处领导来我所进行调研
2016-11-24

 

  11月22日,北京市科委人事教育处处长朱晓宇及工作人员王雪梅、宁鹏达一行来我所针对股权激励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我所张斌所长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工作汇报。魏志勇副所长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科委人事教育处领导来我所进行调研

 

  张斌所长对市科委一直以来对我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劳保所的组织结构、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产业化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重点介绍劳保所在噪声与振动控制、博物馆安全监测与应急指挥领域已实施股权激励的三家公司。张斌所长指出劳保所是应用型科研单位,所有的科研成果都将为北京市提供直接服务。强调劳保所从北京市的需求出发结合单位现实需要将技术推广应用,最后实现产业化。

  人力资源部齐书芳部长介绍了劳保所目前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创新人才培养激励等政策进行详细汇报,指出劳保所对科研人员的科技成果激励将逐年加大,从而激发了他们的创新能力。

  最后朱晓宇处长就科委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布局进行详细介绍,为我所人才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强调劳保所已实现资本与市场的结合,并对我所在成果转化、股权激励工作给与认可。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