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中德合作“安全中国”培训项目第十一门课程圆满结束
2012-10-22

  20121015日至19日,我所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负责组织的中德合作安全中国培训项目第十一门课程《生命周期分析与评估》在我所成功举行。来自我所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等单位的12名学员参加了本期课程的培训和考核。

  本期培训课程由生命周期分析与评估领域的知名专家Leo Breedveld教授授课。在5天的培训课程中,Leo Breedveld教授详细介绍了生命周期分析与评估的基本知识及欧盟在生命周期评估领域现行的相关法规和标准,并实际运用生命周期评估软件,指导学员进行了大量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学员通过学习此门课程,系统了解了生命周期分析与评估的具体内容和方法,并能运用软件初步进行分析和评估,对今后开展相关领域工作有较强的借鉴性和实用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N1963.jp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