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美国肯塔基州大学Andrew Seybert教授应邀来我所讲座
2010-05-27

 

        2010051819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州大学AndrewSeybert教授应邀来到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做了两场精彩的声学讲座,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的李贤徽博士担任了讲座翻译。讲座包括边界元和有限元的应用、消声器的设计、隔振系统设计等方面的内容。AndrewSeybert教授是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研究生院院长,同时担任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振动声学协会会长等职务。Seybert教授从事噪声与振动的研究工作长达30年之久,曾获得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Lloyd L.Wtihrow奖项等众多奖励,在数值模拟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向Seybert教授提出了很多科研工作中的问题,听取了Seybert教授耐心的讲解,并交换了彼此科研过程中的经验。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

2010.5.26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